牧鲸

◉‿◉

【大学AU】我真的不会写沙雕文学QAAQ

我时常因为自己不够沙雕

而与你们格格不入

短打

有脑洞更,无脑洞斩

笑不笑的……尴尬的笑也行吧……

 

 

【周一】

梅溪湖大学开学了,新的一届学生喊着嘹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像一群整整齐齐排队飞过麦田的蝗虫,朝着食堂涌过来。

张超:方书剑你快带头挤进去!黄子弘凡你一直说话,一直对着打饭的大妈说话,别停下!梁朋杰如果剩下的肉菜快没了就给我哭!大声点哭!

方书剑:冲啊!

梁朋杰:冲啊!呜呜呜呜呜……冲啊!

黄子弘凡:冲啊兄弟们为了我们的午饭我操人怎么这么多我不想不吃肉就下午接着军训啊卧槽太阳那么大外边那么热我早上吃了三个包子两杯粥现在都要饿死了今天中午我必须吃饱!阿姨您看看我们这三个可怜的孩子,一个语言不通一个就知道蹦跶您看看我都晒成什么样了……

阿姨(接过另一个同学手里的餐盘):同学你要什么?

三个人整整齐齐扭头看着那位大兄弟,大兄弟被气势镇住,瑟瑟发抖地吐出一句话。

“排骨……”

“好嘞。”阿姨大勺一挥,排骨全没。

 

方书剑:???

梁朋杰:???呜呜呜……

黄子弘凡:????????????????????

张超:没用玩意。

 

四个人委委屈屈点着炒土豆炒芸豆炒辣椒炒鸡蛋西红柿,围坐在一张桌子旁边。

张超:我觉得我们明天应该重新排兵布阵!

方书剑:闭嘴吧你。

梁朋杰:闭嘴吧你。

黄子弘凡:闭嘴吧你个傻子还排兵布阵我看还是跑得快靠谱你看隔壁班龚子棋和李向哲撒丫子跑啊那个一骑绝尘……

 

此时龚子棋和李向哲正坐在斜后方大快朵颐。

龚子棋:大哲。

李向哲:干屁。

龚子棋:干你……

李向哲:卧槽?没必要,真的没必要。

龚子棋抬了抬下巴:哎,那谁啊。

李向哲回头:隔壁班蔡程昱。

龚子棋:哦。

龚子棋:吃挺香啊。

龚子棋:等下。

龚子棋:为什么他在吃麦当劳?

李向哲猛地回头:卧槽?

李向哲:脖子疼……

李向哲:我也想吃麦当劳……

龚子棋:咱学校傻逼制度……

龚子棋:不让学生点外卖,就做这几个肉菜,学生抢得红了眼,你说奇怪不奇怪,奇怪不奇怪。

李向哲:?

李向哲:龚子棋你接着来?

李向哲:我看过两天校园歌手大赛你就报个rap挺好。

龚子棋:我不。

龚子棋:快点吃。

龚子棋:吃完去看看体育馆篮球场。

龚子棋:条件好的话晚上打打篮球。

 

张超低头吃着饭,突然脑子里嘣出来一个主意。

张超:哎我觉得……

张超:人呢都?

经过的阿云嘎:这不是咱班张超吗?你找方书剑他们?

经过的郑云龙:哦他们回宿舍了。

经过的郑云龙:听说要回去翻床底下加餐,说有那个……

经过的阿云嘎:猪肉脯

经过的郑云龙:牛肉干

经过的阿云嘎:冷吃兔

经过的郑云龙:泡椒凤爪

经过的阿云嘎:麻辣鸡丝

张超:……

张超:还挺丰富?

张超:打扰了我怎么记得我上周也带来了这些东西藏床底下?

张超:等下……

张超:卧槽?

 

此时

蔡程昱:鸡腿真好吃。

 

评论(12)

热度(46)